关于修缮项目申请一网通办流程试运行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9-11-26浏览次数:1497

关于修缮项目申请一网通办流程试运行的通知

各有关单位:

为提高学校修缮项目立项及管理的效率,实现办事全过程公开透明、可追溯的目标,我处将通过“修缮项目申请一网通办”流程对50万以下修缮项目进行网上立项申请与审批。目前,本流程已经完成了前期的开发与调试工作,具备试运行条件,拟于20191130日上线试运行。为做好相关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流程主要功能及适用范围

1、“修缮项目申请一网通办”流程目前实现了用户提交申请、实施方案维护、职能部门审批等在线操作功能,简化优化了原有纸质表单填写及签字盖章手续,用户可实时查看事件进度、进行数据查询及统计分析等。

2本流程适用于预算为50万元以下的修缮项目。其中:1万元以下零修项目仍需联系物业进行维修;急抢修项目不论预算金额大小,均可直接联系基建处修缮管理办公室,申请流程可同步进行。预算为50万元及以上的修缮项目需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立项。

二、试运行时间安排

拟于20191130日开始试运行,凡50万以下修缮项目(不含零修)全部通过“修缮项目申请一网通办”流程进行网上申请及审批。

三、系统登录方式

复旦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://ehall.fudan.edu.cn搜索“复旦大学修缮项目申请”;

复旦大学基本建设处网站http://www.jijian.fudan.edu.cn选择“修缮申请一网通办”。

登录系统后,请先仔细阅读相关须知,并按流程进行操作。

四、申请人及审核人权限

申请人方面,在职员工均可通过工号登录提交申请。申请单位审核人方面,由各单位ehall系统的“单位负责人”进行审批,如需变更申请单位审批人,则由各自的ehall系统流程管理员进行维护(审核人员原则上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)。其他环节审批人如需变更,请联系基建处老师进行维护。

五、其他

1、系统启用后,原则上不再受理线下修缮申请,不再接收纸质版“复旦大学修缮项目申请表”和“复旦大学修缮项目申请报告”。

2、系统试运行期间可能会存在一些不足,敬请各单位理解,并及时将发现的问题与建议反馈至我处,以便我处对系统进行优化。

3、联系方式

修缮项目申请一网通办业务咨询电话:65643330

系统故障咨询信息办电话:6564324765643207

E-mail:urp@fudan.edu.cn


  

复旦大学基本建设处        

20191126日